边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边坝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听民生、汇民智”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边坝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听民生、汇民智”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广大干部群众:

大家好!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以及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推进县政府系统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倾听民生、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砥砺奋进,进一步在全县政府系统内树立为民意识、更高质量抓发展促发展、有效健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听民生、汇民智”建言献策活动,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欢迎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希望干部群众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教育医疗就业等公共服务保障”等主题,从“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点堵点、补齐短板弱项、厚植发展优势、办好惠民实事、兑现为民程度、扎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政府综合治理,贡献您的智慧力量。

三、征集方式

方式一:可通过邮箱方式反馈,邮箱为bbxzfb@163.com

方式二:可在浏览器输入http://bianba.changdu.gov.cn/bbxrmzf/c102034/zfxxgk_gknrz.shtml公示公告_ 边坝县人民政府参与网络征询活动。

方式三:可直接前往河滨西路35号边坝县人民政府大楼二楼办公室现场反馈。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必将十分认真百倍努力,认真研究、充分借鉴,确保政府工作集中体现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戳力发展磅礴力量,更好共建共享发展成果,感谢您的来信支持!

边坝县人民政府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