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边坝县城区供水提质增效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昌都市边坝县城区供水提质增效工程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QH-BBZB-2022120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边坝县城区供水提质增效工程项目已由边坝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边发改发【2022】41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边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资金来自边坝县二期供水改扩建项目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昌都市边坝县

2.2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丹达沟至雄楚曲汇口上游布置引水枢纽1座,枢纽上游左岸新建堤防40m,新建净水厂1座,设计规模为0.5万m3/d,设置备用水源一处,并配套设置输水管道1条,输水管道总长度为1410m。

2.3工程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

2.4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

2.5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的能力。

3.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关注项目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 月3 日至20231 月22 日(北京时间,下同),边坝县民族路小区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313 日至20231 月9日,在边坝县民族路小区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2 月7 10 时00 分,地点为西藏边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边坝县人民政府网、边坝县人民政府公示栏上发布上发布。

 联系方式

   标   人:边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先生

工程监理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先生

        话:18780141550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1 月 3 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