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边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边坝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边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边坝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的通知

县政府各委、办、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和《西藏自治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有关要求,《边坝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以下简称事项清单)经县人民政府同意, 现将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相关要求, 严格执行本事项清单,清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设定或实施行政许可。

二、请认真梳理本部门的权责清单、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清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等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确保与本事项清单保持一致,如有调整请及时报备。

附件:边坝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边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
边坝县行政许可清单2022年版.xlsx
相关链接: